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定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户用屋顶光伏合理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时间:2023-08-14 22:44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促进定襄县分布式光伏安全、有序、高质量发展,保障人身、设备、电网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法》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推进分布式可再生能源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晋政办发〔2023〕5号)等法律法规及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户用屋顶光伏合理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定襄县政府11号楼能源局办公室。来信注明“《关于进一步促进户用屋顶光伏合理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xzsdxxnyj@163.com 

  3.联系电话:0350-6034618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 21 日 

附件:
  1、定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户用屋顶光伏合理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