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亚静徐瑛春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3-01-27 10:59       大    中    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农历腊月廿九,县委书记赵亚静,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看望慰问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公安民警、环卫工人、医务工作者、消防救援人员、保障供电供热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坚守一线的广大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县委副书记张一枝、县政协主席郭丽云,县领导杨全隆、武强、郭会军、张文生参加活动并就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提出希望要求。

  赵亚静、徐瑛一行首先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采编人员,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对融媒体中心新一年的工作寄予殷切希望。指出,过去的一年,县融媒体中心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融媒体中心全体职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持续聚焦“定襄法兰”特色专业镇建设,坚持守正创新,深度推进媒体融合,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丰富传播手段、凝聚发展合力,推出更多“带露珠、沾泥土、冒热气、接地气”新闻宣传作品,更好地讲好定襄发展故事、传播定襄奋进声音、展示定襄良好形象。

  在县公安局和县交警大队,赵亚静、徐瑛等县领导详细了解警力配备、警务运行等情况,亲切慰问一线民辅警,对大家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交通保畅等工作的精神寄予充分肯定、表示高度赞扬。赵亚静要求,要在工作、生活中关心、关爱民辅警,确保民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保障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工作中,确保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道路交通秩序井然,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祥和的节日。同时,要加大对醉驾、酒驾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管控,严防道路安全事故发生。

  保障春节期间供电、供热是民生实事。赵亚静、徐瑛等先后深入到供电公司和定襄县水发中玮热力公司,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供电、供热保障措施、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徐瑛说,供电、供热工作是最基础的民生保障,关系千家万户,保证供应安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广大职工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合理安排值班值守,用心用情用力保障群众温暖、亮堂过大年。同时,要继续服务地方发展,为全县人民提供安全、优质的供电和供热服务,促进全县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生活质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