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徐瑛就新冠治疗定点医院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23-01-26 22:02       大    中    小     

 

   1月19号,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新冠治疗定点医院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政府副县长张文生及县医疗集团、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医院徐瑛认真听取发热门诊设置、ICU科室建设及医疗队伍培训等情况汇报。徐瑛强调,中医院作为我县新冠治疗定点医院对于保障全县广大群众健康安全、完善疫情救治体系具有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定点医院建设管理规范,在统一标识、合理布局、规范管理的基础上,健全院感防控各项工作机制完善分级分类诊疗服务体系,全面优化就诊流程,实现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就诊;要强化医疗队伍业务培训,组织开展模拟演练,全面提高综合救治能力和水平。 

  林江商厦,徐瑛详细了解蔬菜、肉鸡蛋等商品供应商品种类、价格、储备以及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徐瑛要求相关部门要紧盯重点区域,强化市场监管,把好货源关、检测关、质量关,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和餐桌,保证市场供应、价格平稳,为全县广大群众营造优质、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