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徐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六次党组会议

 时间:2022-08-28 16:20       大    中    小     

 

  8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徐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六次党组会议,县领导卢维忠、武强、李小莲、赵亚东、李变平、张红兵、郭会军出席。张文生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林武在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朱晓东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忻州对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市委常委会上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忻州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朱晓东、李建国等同志在市委常委会议上的重点工作安排,关于新冠肺炎疫情运行管理中失职失责问题问责处理情况,关于认真落实“规范领导干部婚丧喜庆事宜”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了县政府党组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武、市委书记朱晓东讲话精神以及市长李建国重要安排部署,严格执行婚丧嫁娶相关规定。要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优化营商环境、反腐倡廉等工作,把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就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进行了审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