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县举行工人文化宫揭牌仪式

 时间:2022-08-31 16:15       大    中    小     

 

  8月23日,我县举行工人文化宫揭牌仪式。县委书记赵亚静,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栗艳秋出席活动并揭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一枝主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永清介绍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政府副县长张文生出席仪式。

  工人文化宫的启用是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创新实践,是工会服务发展大局、惠及职工群众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我县职工文化、服务阵地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徐瑛希望,县总工会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将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和职业技能提升,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创新运行方式,完善管理体制,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努力把文化宫打造成职工群众精神文化新家园,为提升全县职工群众生活幸福指数发挥积极的作用。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投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近年来,县总工会认真践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宗旨,推进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和整治提升工程,着力打造集读书学习、教育培训、体育健身、文化艺术、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职工文化新阵地”,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