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县委中心组举行第十次专题理论学习

 时间:2022-08-10 14:17       大    中    小     

 

  8月3日,县委中心组举行第十次专题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1-3章内容;邀请县理论宣讲人才库讲师樊俊彪作《增强国防意识 筑起钢铁长城》国防教育专题辅导;集中自学《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县委书记赵亚静主持会议并领学。徐瑛、张一枝、曲建成、郭丽云、华永军、卢维忠、张安兵、左建峰、王政、李小莲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县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读原著、悟原理,通过发展成就感悟思想伟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贯通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全民国防教育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战略意识、全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推动全县形成关心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