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亚静徐瑛等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时间:2022-07-07 14:01       大    中    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县四套班子领导先后带队看望我县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家属,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7月1日,县委书记赵亚静走访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家属薄素珍、伤残老党员乔丙贤和老党员郭圣登,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县委常委、副县长武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一同参加。

  在因公殉职党员家属薄素珍家中,赵亚静详细了解薄素珍生活情况和子女工作情况。叮嘱她把家庭照顾好,把子女教育好。要求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因公殉职党员干部的家属,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和帮扶措施。

  伤残党员乔丙贤与同为党员的妻子和二儿子一同生活在南关村。赵亚静来到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当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赵亚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注困难党员,及时做好关怀帮扶和保障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党龄满50年的郭圣登,多年从事农村工作,受到支部的认可和群众的好评。赵亚静来到老人家中,郑重为老人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祝老人健康长寿、晚年幸福。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的奉献精神和坚毅品格是广大年轻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走访慰问中,赵亚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建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坚持和巩固党的领导地位与执政地位,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又讯 (李嘉龙)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刘秀俊、支援抗疫医务人员张继花和老党员李永寿,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安兵一同参加。

  今年72岁的困难党员刘秀俊于1971年8月入党,如今,年老体弱多病,其妻子患有高血压、视力残疾,长期用药维持,丧失劳动力。徐瑛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持乐观心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安排随行人员给予老人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同时还亲自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并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抗疫一线党员张继花家中,徐瑛对她赴清徐一线支援抗疫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她积极负责、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对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永寿已满56年党龄。“身体怎么样?”“家庭生活状况如何?”徐瑛十分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他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人多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各级各部门要多关爱、多走访,学习老党员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定襄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慰问中,徐瑛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多关心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也开展了走访慰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