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亚静徐瑛在定襄中学考点巡考

 时间:2022-06-14 10:19       大    中    小     

 

  6月7日,高考首日。县委书记赵亚静,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来到定襄中学考点巡考,看望慰问高考考务人员,并预祝全体考生考出佳绩。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小莲,政府副县长张文生一同参加。

  考点外,公安、交警、武警加强考点及周边秩序维护,对车辆进行管控和疏导;志愿者们在考点志愿服务站免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饮用水、解暑药品。
  走进考点,赵亚静、徐瑛来到考点监控室,通过电子监控巡视考试情况,并详细了解高考期间的考务安排、疫情防控、考点周边环境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
  赵亚静强调,高考关乎着莘莘学子的前途,涉及千家万户的幸福。相关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密切协调配合,周密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确保高考有力有序;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高考公平公正;要统筹做好考试期间交通、电力、卫生、防疫、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着力为考生营造安静、舒心、温馨的应考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