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李建国在我县调研

 时间:2022-01-01 14:00       大    中    小     

 

  1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李建国深入我县,围绕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县委书记王建峰,县长赵亚静,县领导卢维忠、武强、宋海平、赵亚东等参加。

  集中优势资源打造新材料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法兰锻造是定襄的传统优势产业,恒跃集团通过5G+智能制造绿色工厂技术改造,加工、仓储、物流一屏显示,在优化流程提高效率的同时,促进企业管理日臻现代化。

  定襄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借力网络探索打造农特产品地域品牌,电商销售领域不断拓展。位于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忻州市省校合作示范基地,紧扣太忻一体化经济区产业项目定位,推动地方与高校全方位推进人才引进、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积聚磁吸效应。

  李建国在调研中详细了解工艺流程、环保标准、运营模式、订单市场等情况,要求企业始终坚守环保和安全的底线,放长发展眼光,在传统产业升级改造、节能降耗上下功夫,在电商配送方式和盈利模式上创新突破,稳扎稳打培育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