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县与山西农业大学举行县校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21-11-10 10:03       大    中    小     

 

 

  11月4日,我县与山西农业大学举行县校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县农业产业发展进入了产、学、研、用协同发展新阶段。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静,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农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山西农业大学耕读教育基地揭牌。县委副书记张一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庄镇党委书记王政,政府副县长李变平与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有关专家学者出席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华永军主持签约仪式。

  赵亚静指出,这次县校合作签约揭牌,既是一次畅叙友情、畅谈合作、畅聊发展的有利契机,更是一次推进县校之间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的崭新起点,必将有利于促进我县农村人才培养、农民就业创业和农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增强产业竞争力和发展后劲。下一步,我县将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强化沟通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做好工作衔接,使我县真正成为山西农业大学的实习实训基地、创新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使双方真正成为县校合作的典范、产学研合作的楷模。同时,也希望山西农业大学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拓展扶农助农、人才共享、科技服务等领域空间,为定襄提供全方位支持,努力为县校合作谱写更大篇章,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荆立群表示,山西农业大学将以此次县校合作为契机,整合学校资源,发挥学科、智力优势,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为地方提供更优质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服务,为定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双方共同见证下,政府副县长李变平与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原向阳签订了“县校合作”框架协议。赵亚静与荆立群一同为山西农业大学耕读教育基地揭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