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清洁取暖工作第五次调度会

 时间:2021-10-15 11:28       大    中    小     

 

  10月9日,我县召开清洁取暖工作第五次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静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郭会军及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各乡镇关于清洁取暖工作进展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赵亚静强调,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环境工程、民心工程。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合理调配工作任务,指导工程队有序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完成好各自承担的任务和职责。要摸清底数,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克服一切困难,赶工期、保质量、保安全,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冬季清洁取暖改造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