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20 12:09       大    中    小     

 

  9月14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总结前期工作、指出问题不足,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王建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华永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庄镇党委书记王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富源,政府副县长郭会军出席会议。

  王建峰指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契机,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村(社区)“两委”换届的目标要求,确保举措有力、任务落地。

  王建峰强调,要切实强化村(社区)“两委”换届的统筹协调,确保组织到位、保障到位。各乡镇党委书记和社区主要负责人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对重要问题和潜在风险要组织研判,对人选标准和结构要求要审查把关,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督导组要深入一线,对换届的进度、措施、效果、问题等进行了解掌握,全程指导工作,确保以更严的纪律规范组织实施好换届工作。

  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督导组组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