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共青团定襄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08-06 10:32       大    中    小     

 

  7月30日,共青团定襄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六馆一院影剧院召开。团市委书记刘江,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静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一枝主持会议。曲建成、郭丽云、姚朴、杨全隆、卢维忠、武强、左建峰、王政、李小莲、宋海平等县领导和历任团县委书记出席。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县各基层团组织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群团组织代表致贺词。

  刘江代表共青团忻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倾心关爱定襄县共青团工作的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向参加大会的全体代表、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问候。刘江对广大团员青年和团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紧紧把握共青团为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以“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团员青年的思想建设放在首要位置。二是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立足县委提出的“五转五建双倍增”发展目标,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全面转型、加快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三是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要求,切实在“十四五”转型出雏形的发展新格局中,谱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绚丽篇章。

  赵亚静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县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在全县经济社会建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赵亚静强调,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始终自觉置于党的领导之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跟党走,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全社会的共同理想中来,将个人的力量注入到合力推进定襄各项事业的实践中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敢于冲锋陷阵。团县委和各级团组织要坚定工作目标,持续转变作风,树立以青年为中心的工作目标,坚持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进一步加强基层共青团建设,深耕传统领域团建工作,持续加强新兴领域团建工作,塑造一批符合地方特色的品牌活动。全县广大青年要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求知欲和紧迫感,注重从人民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探索事物发展规律,持续提升个人素养,努力成为社会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材。

  与会代表认真聆听了赵亚静和刘江的讲话,认真审阅了牛水仙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县委领导机构。牛水仙当选为共青团定襄县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王天红、曲彩霞、郎天、赵鹏、盖思铭当选为副书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