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亚静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3 10:30       大    中    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静先后来到县人武部、空军驻定某雷达站和军休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特别的日子致敬“最可爱的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县领导郭丽云、姚朴、武强及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在县人武部和空军驻定某雷达站,赵亚静详细了解官兵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询问困难问题,并对他们长期以来扎根驻地、尽职履责,为定襄平安稳定、社会和谐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一如既往地支持定襄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支持县人武部和驻地部队开展工作,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进一步巩固军民融合的大好局面,推动全县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在军休所,赵亚静向离退休干部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询问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与他们一起重温了峥嵘的军旅岁月和走过的难忘历程,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科学饮食,适量运动,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定襄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