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亚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7 09:29       大    中    小     

 

  7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赵亚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支部党员一起讨论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武强,政府副县长赵亚东、李变平、郭会军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作风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查摆了存在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赵亚静与大家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收获,盘点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政府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强调,要抓好理论武装,完善工作方法,制定系统详实的学习计划,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正确处理好“小事与大局”“兵位与帅谋”“辛苦与快乐”这三个关系;要端正工作态度,忠诚履职尽责,更好发挥决策参谋、统筹协调、保障服务三个作用;要弘扬优良传统,强化干部培训,全力当好忠诚担当、好学敬业、严谨务实三个表率。

  赵亚静要求,办公室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加强自我约束,实现工作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凝聚力量、扎实工作,瞄准转型目标、奋力进位争先,推动组织生活会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