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国家调研组莅临忻州市定襄县现场复核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时间:2023-03-21 10:11       大    中    小     

  3月17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监察专员傅卫带队的国家调研组,莅临我市定襄县,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现场复核,并召开座谈会。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廉月胜主持会议,副市长崔峥岭作工作汇报,市卫健、财政部门负责人及定襄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省卫健委领导介绍现场复核调研情况;定襄县主要负责人就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稳定数量,提高质量,确保群众受益”的原则,加强统筹协调,整合力量资源,真正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好。各级卫健系统要做好参谋助手,加强业务管理和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进一步细化实化项目,优化服务效能,为一方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崔峥岭表示,下一步,忻州各相关部门要深化基层医疗卫生综合改革,努力探索基层卫生改革发展有效路径;要优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供给,持续改善居民就医环境和条件;要强化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打造“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基层卫生人才队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