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表彰2022年度各类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典型

 时间:2023-03-20 10:21       大    中    小     

  为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忻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3月13日,2022年度全市各类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典型颁奖大会召开,市文明办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文明办主任)、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分管领导、在市区的各类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典型代表及各类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忻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对2020——2022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先进集体命名的决定》《关于公布忻州市2022年度“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并为荣获各类精神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代表颁发奖牌及证书。7位文明典型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持之以恒、永不懈怠的创建热情,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进”的态度、“新”的举措,深入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得到全面提升,让人人文明、处处文明成为忻州最亮丽的风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