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3-03-16 11:04       大    中    小     

  3月9日,忻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对提交的39个项目进行了认真审议,副市长耿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耿鹏鹏强调,城市规划是政府引导和控制城市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手段,是城市建设和发展的“牛鼻子”,是政府引导和管理城市建设的重要依据。各相关部门要注重规划的前瞻性,坚持以人为本、多规合一、适度超前原则,使每个项目、每个规划符合忻州实际、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都能经得起实践、历史和群众的检验;要注重规划的时代性,紧紧围绕打造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的精品城市目标,引入先进理念,体现时代要求,切实将绿色低碳、生态康养理念贯穿规划全过程;要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做到自觉遵守规划、严格执行规划、坚决维护规划,依法保障规划有效实施,营造人人关心规划、积极参与规划的良好氛围,使忻州城市更加美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