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省政协委员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3-01-18 09:35       大    中    小     

  1月12日,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忻省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就省政府工作报告在各自界别进行了分组讨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建民,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文伟,副市长贾玲香,市政协副主席王海英、武志英及秘书长王培雄参加讨论。

  范建民在参加讨论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既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又系统盘点了去年工作,既对今后五年作了宏观展望又对今年工作作了重点部署,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制定目标科学合理、切实可行,工作部署措施精准、抓手有力,是一份站位高远、谋划超前,凝聚共识、提振信心的好报告。我们将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站位全局,聚焦未来五年10方面重点工作和2023年重点抓好的12项工作,紧扣忻州实际,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履职水平,组织广大委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在各讨论会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同时紧扣党中央部署要求和我省实际,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工作矩阵,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已经开启,惟有不懈奋斗,方能不负重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行,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团结奋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