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李建国在保德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水环境治理和煤炭增产保供等工作

 时间:2022-12-01 17:24       大    中    小     

  1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国深入保德县,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水环境治理和煤炭增产保供等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郭丙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平一同调研。

  在神达晋保煤业有限公司,李建国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通过综合调度平台,察看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了解入井人数、人员定位、水害防治情况,现场连线井下工作人员,叮嘱严格规范作业流程,确保安全高效生产运行。在新建兴县至保德县地方铁路二期工程瓦塘至冯家川复线项目施工地和山西世忻铁路运销有限公司,李建国了解重点项目推进运营情况以及增产保供落实措施。调研期间,还察看了朱家川河花园子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情况。

  李建国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及我省细化举措,特别是煤炭生产保供企业要落实到位测温、扫码、戴口罩、出入登记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全方位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立足地域产业结构,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煤矿安全生产,严格执行“一规程四细则”,扎实开展隐蔽致灾因素普查治理,进一步强化保供安全措施落实,推动系列制度措施落细落地,坚决守住煤矿安全生产底线。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有效措施,统筹人力物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全力以赴组织生产,加快释放煤炭产能。要优化和改进高速公路、国省道检查站点排查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在保证道路畅通、防疫安全的基础上,高质高效完成煤炭增产保供任务。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折不扣守住生态红线,在天蓝、地绿、水清的良好生态环境下加快各项产业发展,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