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和市政重点工程总指挥部召开例会

 时间:2022-08-17 19:10       大    中    小     

  8月12日,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和市政重点工程总指挥部召开例会。副市长、市城建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建总指挥部各成员、各项目部和各职能组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劳动竞赛第三次考核结果;各项目部、各职能组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太忻大道、忻原大道、东环路项目建设主体忻府区、原平市、定襄县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分别递交责任状。

  耿鹏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合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交账意识,不折不扣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锚定目标,序时推进。严格省市重点项目交付标准,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全面提升城市建设质量和品质,新谋划项目要进一步加快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要全面提升,压实责任。进一步压实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五方主体”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和工程竣工验收关口,严格考评奖罚机制,以绩效管理倒逼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努力营造公平、诚信、法治、健康的市场良性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