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银行副行长秦凯来忻调研

 时间:2022-08-17 19:07       大    中    小     

  8月9日,山西银行副行长秦凯一行来到忻州,就区域金融合作与我市进行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李硕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金融办、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说明来意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区域金融合作与服务进行了交流发言。

  秦凯指出,近年来,忻州在城市建设、产业转型、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态势强劲,发展前景广阔。山西银行将继续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发展定位,持续加大服务地方发展力度,积极拓展合作空间,更好地发挥金融赋能实体经济作用,强化金融支持,抢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重大机遇,主动服务转型发展,拓展合作领域,持续提供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李硕表示,希望山西银行不断深化与忻州的合作,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在产业转型、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中小微企业发展等领域,继续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保障和支撑。忻州将持续创优金融生态,加强项目推介对接,为山西银行在忻州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