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新松服务机器人集团领导来忻调研

 时间:2021-10-12 22:52       大    中    小     

  10月8日,新松服务机器人集团总经理杜振军一行来忻,深入定襄县有关装备制造企业和忻州古城调研,并就忻州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生产线落地和产品推广销售与我市有关部门座谈。副市长范建民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工信、发改、科技、商务、卫健、文旅、能源、电力等部门和忻州经济开发区、市直有关医院的负责人参加。 

  会上,新松机器人产业发展(忻州)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忻州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新松服务机器人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新松机器人产品及康养中心方案,集团总经理杜振军就引深在忻项目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范建民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和新松服务机器人集团的高度重视下,忻州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下一步,忻州经济开发区要切实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和新松机器人公司一道把产业园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产业园项目建设,并为新松服务机器人集团在忻州的其他合作项目落地积极创造条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充分发挥政企联动优势,协力打造一流的智能装备产业集聚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