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政府召开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调度视频会

 时间:2021-07-21 22:12       大    中    小     

  7月1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调度视频会。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忻府区、忻州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会议通报了全市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情况及市本级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政府分管副县(市)长汇报本区域批而未供土地清理进展情况。

  就加快推进我市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各项工作,武宪堂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采取强硬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开展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解决存量建设用地利用效率不高的问题,为全市项目落地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二是要咬定目标,分类处置。各地要分类开展清理处置工作,确保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要加强领导,靶向攻坚。要坚定信心抓落实,组建专班强推进,上下联动解难题,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