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周例会

 时间:2021-07-21 22:08       大    中    小     

  7月16日,我市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周例会,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袁小波主持。

  会上,各专项组、各片区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创文工作情况和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市文明办通报了实地创建存在问题和网络申报、资料收集等情况。

  崔向松要求,要建立人事联结机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拉出责任清单,限期整改到位。创文巩固提升工作要与当前创卫工作、老旧小区改造、现代小区治理、全域旅游创建、“六乱”整治相结合,一体推进。

  袁小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进入迎检状态;要持续查缺补漏强化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参与;要把握目标要求,抓好具体工作;要继续压实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各片区、各专项组、责任单位、责任人要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联接无缝隙、工作全覆盖。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针对问题整改跟踪督查,确保限期整改落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