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范建民与交通银行山西分行行长李祝民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1-04-07 08:56       大    中    小     

  3月31日,范建民与交通银行山西分行行长李祝民一行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共建良好金融生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李祝民对忻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交通银行山西分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交通银行近期工作重点。他表示,交通银行山西分行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提升服务水平,寻求更广泛的合作,全力支持忻州实体经济发展,为忻州建设发展提供更多更优的金融服务。

  范建民表示,忻州市政府将立足忻州地方经济发展实际,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全力支持交通银行山西分行在忻州的各项业务,持续推进双方深化合作,加快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