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蓝佛安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时间:2022-08-09 18:21       大    中    小     

 
七月二十九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蓝佛安走进63710部队连队宿舍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习、生活、训练等情况,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本报记者阮洋摄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7月2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蓝佛安到63710部队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晋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63710部队副政委杨盛明参加。
  63710部队某部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部队。50多年来,一代代官兵忠诚担当、扎根奉献,圆满完成各项重大保障任务,为国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蓝佛安认真听取介绍,了解部队历史沿革和建设发展成就,走进连队宿舍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习、生活、训练等情况,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看到战士们个个朝气蓬勃、士气高昂,蓝佛安十分高兴。他说,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在部队这座大熔炉里不断锤炼钢铁意志、过硬技术和业务能力,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走访慰问中,蓝佛安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革命老区光荣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用心用情帮助部队解决困难问题,让驻晋广大官兵安心国防、建功立业,在全社会持续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张巨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