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于英杰出席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科技发展论坛

 时间:2022-08-09 18:21       大    中    小     

  7月29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科技发展论坛在太原举行。副省长于英杰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论坛在我省推进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主题为“高端协作发展,打造区域创新高地”。与会嘉宾聚焦主题,共商太忻科创共同体建设大计,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科技发展蓄力赋能。于英杰指出,围绕打造太忻科创共同体,我省要全力推进国家实验室、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加快建设太忻经济区新型研发机构;滚动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设立太忻经济区重大科技专项,积极培育高科技领军企业;出台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实施意见,在太忻经济区开展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培育认定成果转移转化中试基地,扩大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服务范围,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太忻经济区建设源源不断地注入创新动力。(沈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