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矢志保民平安为民造福 当好党和人民忠诚卫士

蓝佛安出席

 时间:2021-11-19 22:07       大    中    小     

   11月15日下午,省委书记林武在太原亲切会见了我省参加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代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神圣职责,全力守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省领导张吉福、李凤岐、吴伟参加会见。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我省受表彰同志及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诚挚慰问。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大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大家的关心关爱。这既是你们的骄傲,也是全省人民的光荣。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始终保持高昂士气和必胜信念,召之即来、战之必胜,当好新时代的英勇逆行者和安全守护人。
  林武强调,当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正在全省兴起。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和消防救援队伍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要训词精神,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要更加自觉地砥砺忠诚品格,坚决听从党的号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更加自觉地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抓好能源保供和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投身灾后恢复重建,全力做好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更加自觉地锤炼能力本领,持续加强实战演练,始终保持连续作战的过硬作风,建强应急救援铁军。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对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的支持力度,落细落实关心关爱措施,帮助解决好后顾之忧,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在全社会营造起学习模范、尊崇英雄的良好氛围。
  在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上,我省洪洞县应急管理局、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大同监察分局荣获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耿建举、杨小萍、崔天方、陈念念、张高峰、王菊喜6名同志荣获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杨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