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组委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太原召开

 时间:2021-04-07 08:38       大    中    小     

  3月30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组委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太原召开,会议听取了本届展会总体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各主办、支持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及下阶段筹备工作安排和建议。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作总体工作部署,副省长卢东亮出席并讲话。

  王受文指出,要准确把握本届中部博览会面临的形势和举办的意义,认真落实好本次中部博览会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展会平台作用,促进中部地区经济协调发展,提升开放水平,激发内在动力,为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好务。沿着“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方向,努力探索线上展会的有效模式,推动中部博览会转型升级。全力做好邀请嘉宾、展览筹备、分会场、疫情防控、安保、宣传等各项工作。

  卢东亮表示,中部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入全面落实、全面提速阶段。办好本届中部博览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重要举措。作为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的东道主和主办方之一,一定要按照组委会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举全省之力做好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大会办出新意、办出品牌、办出成效,体现出开放山西、合作山西、转型山西,真正打造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盛会。(闫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