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带领我县相关部门、协会和企业走进“北交所”参观学习

 时间:2023-02-28 17:15       大    中    小     

  2月17日,县委书记赵亚静带领我县相关部门、协会和企业走进北京证券交易所参观学习,拜访北京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王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曲建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全隆,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小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政府副县长赵亚东参加活动。

  北京证券交易所于2021年9月3日注册成立,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第一家公司制证券交易所。开市以来,北交所市场整体运行平稳,优质企业初步聚集,改革实现了良好开局,也得到了市场各方的高度认可。

  北交所上市公司来源于新三板创新层,坚持与新三板创新层和基础层统筹协调与制度联动,通过实施转板上市以及与区域股权市场对接,形成了全链条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市场体系。

  培训环节,北交所市场发展部解读了新三板挂牌、北交所上市相关政策。通过此次活动,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北交所市场情况,提高了企业对于资本市场的认识,增强了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发展信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