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在宏道镇调研

 时间:2023-02-09 17:29       大    中    小     

  2月3日,县委书记赵亚静在宏道镇就“定襄雕刻”专业镇进行调研。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中,赵亚静先后来到晟龙木雕、文森古建,与企业负责人详细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生产经营情况、产品销售前景,并就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新的要求。

  赵亚静强调,要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挖掘文化内涵,注重开阔理念,发扬大国工匠精神,把传统文化和技艺传承下去,培养出更多的传统工艺美术大师和“非遗”传承人;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走文化产业化和服务产业化道路,不断拓展由卖产品向卖工艺、卖服务发展的产业路径,提升产品附加值;要与古建类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开展深度合作,建立高端化、专业化、产业化院校实训基地,培育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把产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推动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载体,发挥辐射带动能力,吸纳更多的群众就业,为全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