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王蕾在我县调研

 时间:2023-02-09 17:22       大    中    小     

  2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蕾在我县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志宏,县委书记赵亚静,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栗艳秋,县委副书记张一枝,县政协主席郭丽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永清等一同参加。

  调研中,王蕾深入山西恒跃集团数字党建教育基地、企业工会活动阵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工会工作、生产运营等情况,对企业在党建引领促发展和工会建设保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蕾指出,定襄县民营经济数量多、发展快、体量大,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意义重大。特别是“定襄法兰”成功入选山西省首批十大省级重点专业镇,为职工创新创效、提升整体素质提供了有力契机。要切实做好产业工人思想引领、技能提升、待遇提高、权益维护、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王蕾强调,要创新开展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要持续扩大公共服务资源有效供给,切实保障产业工人享有基本公共服务的权益;要提高产业工人的经济待遇和政治地位,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效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定襄法兰”专业镇建设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赋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