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县人社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01-08 18:29       大    中    小     

  2022年12月19日,县人社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志良以《凝聚人社力量 锤炼钢铁作风 奋力推进新时代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县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常态化内容,作为党员干部培训学习的必修课、首修课。局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领会、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确保学深一层、层层带动、入脑入心、学懂弄通。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梳理、准确理解大会对人社工作提出的新理念新任务新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落实各项重点任务,做到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三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结合起来,与人社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持续深入开展人社系统“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主题活动和人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努力营造人社系统工作实、作风正、纪律严、环境优的干事创业氛围。四要开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紧盯目标任务完成进度及存在的短板弱项,加大工作调度推进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谋划今后和未来一段时间人社工作,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社事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