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消防救援大队新建营房揭牌仪式

 时间:2023-01-05 18:25       大    中    小     

  2022年12月29日上午,我县举行消防救援大队新建营房揭牌仪式。县委书记赵亚静,县委常委、副县长武强,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谢业刚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武强主持仪式。

  赵亚静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做出的突出贡献,要求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以揭牌仪式为新起点,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刻苦训练,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时刻保持应急处置备战状态,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时刻维护消防救援人员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火焰蓝”的良好形象。要牢记神圣使命,忠实履行职责,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守护一方平安、护佑定襄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县消防站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定襄庄力经济园区,占地面积13333平方米,属于一级消防站,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营房外围为四百米环形跑道。其中总建筑面积3950平方米,包括执勤营房及附属用房建筑面积2620平方米,消防车库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共十个车位,训练塔位于西北角,建筑面积120平方米,门房建筑面积1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50平方米,为设备房。

  仪式上,赵亚静与谢业刚共同为县消防救援大队新建营房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县消防救援大队营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