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督管理实施审批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27 20:50       大    中    小     

  10月20日,我县召开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督管理实施审批工作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我县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近期相关工作作了具体介绍。

  会议指出,按照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重新审批登记是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的前提,也是落实“双减”政策的具体举措。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加快审批流程,共同帮助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办理相关手续。

  会议强调,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相关工作是一件事关国家发展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大事。要正确认识当前国内外形势、教育发展趋势,大胆尝试,勇于探索,按要求、标准、时间节点,完成这件事关国家发展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大事。

  会议要求,审批局相关股室要加强沟通协作,优化办理流程,“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实现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的规范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