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县人武部举行乡镇人武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宣布命令大会

 时间:2022-10-26 20:49       大    中    小     

  10月19日,县人武部对县委新近调整任命的3名乡镇党委书记集中举行乡镇人武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安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武部部长高峰出席会议并宣读命令。

  张安兵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党管武装工作;二要牢记责任,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三要强化保障,努力提升党管武装实效。

  张安兵希望,新上任的政治教导员要尽快熟悉情况、适应岗位、进入角色,传承发扬好我县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县委和人武部党委的信任与期望,团结带领各自乡镇的民兵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推动各自乡镇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县人武部全体官兵、文职人员、职工,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所涉乡镇专武部长和专武干事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