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徐瑛就庄力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用地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22-10-25 20:49       大    中    小     

  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在庄力产业集聚区调研项目建设用地情况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开发区主阵地作用,提高吸纳、研发、服务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能力,用足用活土地政策,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办和国土资源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徐瑛一行先后来到恒冠重工、济达变压器、德益恒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用地及建设推进情况,就项目用地面积、用地指标等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进行沟通。

  徐瑛指出,项目用地是项目落地的基础,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不断优化用地结构,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政策,依法依规、科学有序加强土地储备利用,进一步提高用地指标保障能力;要正视土地处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土地空间规划,不断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制定切实可行的处置方案,要加快闲置土地利用,盘活土地资源,加快全县经济建设步伐。

  徐瑛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继续靠前服务,切实为项目落地、开工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沟通协调,有效解决项目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要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加快配套工程建设,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按要求推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