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徐瑛在一波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10-19 20:48       大    中    小     

  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深入一波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小莲一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校领导参加调研。

  徐瑛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校园安全等工作,详细了解了学生情况、师资力量、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徐瑛指出,教育高质量发展事关民生福祉。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不遗余力发展教育事业,财政资金优先保障教育投入,公共资源优先满足教育需求,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县政府将继续秉持对学生、对家庭、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补齐发展短板,持续优化教育教学资源,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徐瑛强调,教育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弦,围绕校舍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关键环节,开展拉网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徐瑛要求,校领导班子及广大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抓好教学质量的同时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教学秩序正常、师生健康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