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村厕所革命暨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2-10-21 20:47       大    中    小     

  10月1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村厕所革命暨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县委书记赵亚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全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庄镇党委书记王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小莲及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压紧压实整改责任,逐一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要深刻认识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感,把农村改厕特别是户厕问题摸排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科学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摸清问题底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优化改厕技术模式,严格质量管理,加强后期管护服务,真正把户厕改造工程抓紧、抓实、抓好。

  就贯彻落实好全市会议精神,赵亚静强调,户厕问题整改是民生工程,事关群众福祉。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深入谋划,提升工作实效,强化户厕建设实施,抢抓时间节点,全面彻底排查整改措施,健全台账、闭环解决、销号管理、标本兼治,做到改厕情况底清数明、问题厕所清仓见底,所有问题厕所都按期整改到位,确保户厕整改更加规范、科学、高效,确保如期完成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各项任务,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