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韩珍堂一行在我县调研考察

 时间:2022-10-24 20:43       大    中    小     

  10月17日,太原重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珍堂一行在我县调研考察。县委书记赵亚静,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一同参加。

  韩珍堂一行先后到宏昊锻业有限公司、恒跃集团、天宝集团进行考察。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设备及技术工艺,对各企业的生产规模、管理水平、技术工艺和加工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结构、设备情况、产业布局、企业深化改革和市场化转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交流,同时对下一步如何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

  他表示,定襄县是中国锻造之乡,在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链条式延伸发展一直是锻造业发展的重点方向及目标。企业要在国家“双碳”目标的引领下,以前瞻性、可靠性、先进性为理念,加大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领域的合作,瞄准“专利+服务+技术”,进一步深化供应链、产业链合作,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快建设5G+智能制造绿色基地,加强技术投入、创新研发,以高科技的知识产权赋能高质量发展,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蓄积高质量转型发展源动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