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我县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23 20:43       大    中    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县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上午10时,大会开幕。

  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县委书记赵亚静,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曲建成,县政协主席郭丽云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在同步转播中,会场响起雄壮的国歌声,县委中心组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全体人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时,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聚精会神聆听报告,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收听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激励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县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同一时间,在机关单位、乡镇农村、企业商户,我县社会各界也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新时代脉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前行、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做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奋进者、奉献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