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徐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七次党组会

 时间:2022-10-17 13:23       大    中    小     

  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徐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七次党组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县政府贯彻落实意见。县领导卢维忠、武强、李小莲、赵亚东、郭会军出席会议,张文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林武书记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和全省同步推进“两个转型”暨促进数字经济全面发展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蓝佛安省长在全省特色专业镇发展工作会议、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朱晓东书记在贯彻落实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大会暨共建高质量转型发展知识产权强省推进大会精神专题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市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纪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
  会议要求,政府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在新起点上全力推动医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保障措施、提供政策支持、加强宣传指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知识产权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能力,凝聚起打造知识产权强县的强大合力;要增强同步推进产业转型和数字转型“两个转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加快促进数字经济全面发展;要提高对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吃准吃透讲话精神、核心要义,加强工作调度,结合我县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和行动计划,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向省委和市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对照工作目标和任务,把学习理论同指导工作结合起来,把解决认识问题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提高理论水平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强化纪律意识、制度意识,改进工作观念和思路,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要抓好二十大期间值班值守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进一步盘点工作进度,切实抓好经济指标、营商环境、特色专业小镇、知识产权、安全生产、社会秩序等工作,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