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滹沱河供水工程 (定襄段)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9-27 19:53       大    中    小     

  9月22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滹沱河供水工程(定襄段)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召开,听取工程项目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变平,滹沱河供水公司总经理赵彩钢,         相关部门、所涉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瑛指出,滹沱河供水工程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重要的水资源保障工程,工程实施将有力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高速度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服务保障,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徐瑛要求,要加强统领统筹,常态化调度组织,锚定目标、集中力量、依法依规、强势推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真正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项目、资金、质量、安全等要素管理,严格按制度要求办事,高标准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徐瑛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征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协调、制定征迁工作推进方案;要把前期准备工作做扎实做细致,科学合理安排,有计划、按步骤,又好又快推进征迁进度;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应急预案,分析研判征迁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难点,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保证征迁补偿安置政策合理、公正、公平。
  据了解,太忻滹沱河供水工程在定襄县新建18.2公里输水管线,沿线途经季庄镇、受禄乡、晋昌镇、河边镇,共4个乡(镇)12个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