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带队调研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筹备情况

 时间:2022-09-27 19:50       大    中    小     

  9月20日,县委书记赵亚静带队调研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筹备情况并座谈,协调解决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当前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力争今年我县在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出席并做安排部署,华永军、卢维忠、王政、宋海平等县领导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赵亚静一行沿拟定观摩路线先后来到我县锻造产业智能制造创新服务基地项目、力皇集团锻造产业延伸发展示范园项目、山西众立法兰新建铝合金轧制—旋压一体成型生产线项目、南林木村多种模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观摩点,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环境整治、展品展示、亮点呈现、观摩路线设置及设备安装等情况,现场指导改进观摩方案。

  座谈中,赵亚静指出,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是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阅,要以此次全市重点项目观摩为契机,全面展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形象、新面貌。要对照总体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对标补短、夯实责任、压茬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

  赵亚静强调,要精心组织,紧扣时间节点,紧盯任务目标,加强调度,加快推进,做细做实每一个工作细节;要注重细节,认真提炼项目亮点,展示优势和特色,提升效果,确保观摩活动取得成效;要高标准谋划观摩方案,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县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的成效,为全市项目观摩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