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定襄农商行——

强化“三到位”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8-10 14:21       大    中    小     

  定襄农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党建+业务,助力乡村振兴”营销走访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蓄势赋能。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7.63亿元,实体贷款较年初净增2.03亿元。

  强化政策宣传到位。党员带头,结合“百行进万村 争当主办行”活动,积极开展助农惠农营销活动;以整村授信活动为契机,组织客户经理走进田间地头,主动对接农户、家庭农场、养殖大户,强化金融政策宣传,通过推介会、现场讲解等形式,将贷款政策送到企业、农户手中。
  强化金融服务到位。支行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走进村庄、社区,开展存量客户回访和新增客户对接工作,重新梳理名单管理机制,筛选符合信贷条件的农户进行重点营销,推动实施农户分类管理;通过逐户走访,为农户提供针对性的信贷服务。同时,主动对接村、社区“两委”,了解辖内农村产业规划政策,进一步增强与基层组织、群众的联系。
  强化线上产品到位。不断丰富线上信贷产品,充分发挥“晋享贷”线上贷款的渠道优势,深入分析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全面推广线上贷款,为客户提供随贷随用的优质金融服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