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08-10 14:19       大    中    小     

  8月3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赵亚静、徐瑛、张一枝、华永军、左建峰、王政、李小莲、赵亚东、张红兵、郭会军及相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输入性压力持续存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确定的防控政策举措,精准施策、持续攻坚,努力实现高质量社会面风险清零,不断提高防控能力水平,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巩固扩大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省委“早、快、准”要求,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防控疫情,牢牢守住山西阵地。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