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8-10 14:19       大    中    小     

  8月3日,我县在收听收看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后立即召开会议,就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赵亚静、徐瑛、张一枝、曲建成、郭丽云、华永军、卢维忠、张安兵、左建峰、王政、李小莲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权力是把双刃剑,既可以成为服务人民的工具,也可以成为谋取私利的手段,党员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自觉把自己置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保证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认清形势不含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加强作风建设的深刻阐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作风建设工作的形势判断上来;要心存敬畏不侥幸,严格管理不松劲,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来推进作风建设,真正做到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履职尽责,持续改进作风,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一旦发现问题就要立即制止。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增强自律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融入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中,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传统不掉,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权威;要始终坚持秉公用权,树立权力就是服务的理念,把群众的要求当作掌权用权的根本出发点,做到有权不搞特权,掌权不谋私利,用手中的权力,为人民群众办事,为百姓造福;要始终遵守法纪法规,以案为鉴,严守党纪国法,始终不越雷池,不闯红灯,做严于律己、遵纪守法的表率;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把作风建设进行到底,以优良的作风开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