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华永军在天宝集团调研

 时间:2022-08-02 11:52       大    中    小     

  7月2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华永军在天宝集团就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华永军查看了党员活动室、智慧党建示范基地,听取了企业党支部负责人有关党组织、党员活动以及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及党组织建设及下一步党建计划、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
  华永军对天宝集团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企业要坚持“实”字当先,不空不偏,务实管用,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探索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机制、新模式,力争打造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新亮点。
  华永军要求,企业在发展中要加强党建引领,坚持发挥党组织的积极作用,把党内教育的好传统、好方法、好形式运用到企业员工的教育上,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使党员成为“诚、精、专”的典范,以身教重于言教的实际行动,将党员培养成能手,将能手发展为党员,以党建引领企业的发展来带动企业员工的素质提升。要以基地硬环境提升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党建资料和配套设施,全面提升企业发展的软实力,着力打造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新时代智慧党建示范基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