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张一枝在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座谈

 时间:2022-08-02 11:51       大    中    小     

  7月25日,县委副书记张一枝在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并就推进我县新闻报道工作进行座谈。县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和县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调研中,张一枝先后走进指挥调度中心、演播室、各功能室和播出机房等地,了解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内容生产、人员配备等方面情况,实地查看机房的设备运行、安全播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等情况。
  张一枝指出,新闻媒体是党和政府的喉舌,对社会舆论起到鲜明的导向作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县融媒体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媒姓党,站稳政治立场,牢记政治属性,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正确方向。要加强队伍建设,调动好队伍积极性,不断践行“四力”要求,培养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扎实的新闻宣传队伍,做新闻宣传领域的行家里手、专家权威。要坚持守正创新,牢牢守住党的宣传舆论阵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基层、聚焦一线,多采写“沾泥土”“带露水”“冒热气”的报道,传播定襄声音,讲好定襄故事。
  张一枝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确保安全播出是重大政治任务。县融媒体中心要切实加强安全播出管理工作,完善各项安全播出管理措施和应急预案,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力保障安全播出。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各项应急保障制度,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